緋嵐

【維勇】繁星下的預告函(四)

富豪維X怪盜勇AU

去年五月的小說本,僅公開無車的部分

傳送樓:(一) (二) (三) (四) (五) (六) (七) (八) (終)

*****

勇利陷入前所未有的混亂中。

 

昨晚一如往常化身為怪盜,去維克托侯爵舉辦的派對上盜取財物,能和他交談讓勇利有點開心,最後也成功達成目的。但隔天清晨醒來時,居然是出現在對方的床上,身上還穿著怪盜服,而且抱著他睡得不省人事的維克托侯爵還是全全全全全全全全裸?嚇得他立即拎起昨天變裝用的禮服,一刻不緩逃離現場。

 

而那位昨晚一絲不掛躺在他身邊的人,現在正面帶笑容,站在離勇利一步也不到的距離直盯著自己。

 

「維......維克托侯爵,請問......有什麼事?」正在整理書籍的手不由得停了下來。清醒之後,勇利立刻回到公寓中,換上自己的廉價西裝,準時前往圖書館上班。原本以為今天也是平靜的一天,但午休過後,館內女性職員們突然異常興奮,那位有錢有勢又超英俊的維克托侯爵穿著正裝突然來訪,便是他們騷動之因。

 

「嗯......勇利子爵難道沒有甚麼想要問我的嗎?像是昨天的事,以及昨天的事。」

 

聽到這句話的黑髮男子,動也不動得看著侯爵一會後,立即往反方向迅速逃離,聽見遠處女性們充滿好奇的對話「什麼?什麼?」「侯爵剛剛說了什麼?」

 

有什麼能問的?該從哪裡開始問?雖然聽說有著奇怪喜好的貴族會對奴僕下藥,但身體並沒有任何異狀,而他也相信維克托並不是這樣的人。

 

既然自己是以怪盜之姿出現在對方的床上,維克托一定是知道自己就是怪盜Eros了吧?難道是要把他抓去交給警察?不對啊,如果是這樣,勇利現在早就在牢中,報紙上也會刊登「怪盜Eros已被逮捕!」之類的新聞,但現在他仍好端端的在圖書館裡上班。果然是昨天離開晚宴後發生了什麼事......

 

難道昨晚的夢境,其實是現實嗎?雖然勇利的確想和本人證實,但「我向您告白了嗎?」這種話怎麼可能問得出口!一直以來盜取愛慕之人的珍寶,要用什麼臉面對他才行啊。

對方直定定地看著躲在書櫃後露出驚恐表情的黑髮青年,歪著頭露出不解表情,但又立即綻放笑容,向副業是怪盜的勇利揮了揮手,拿起拐杖準備離開。

 

「勇利沒什麼要問的話就算了,但下次的宴會一定也要來喔。」維克多笑得十分爽朗,丟下這句令對方摸不著頭緒的話語後,走出圖書館大門。

*****

這回好短www我偷懶(喂)


评论(2)
热度(31)

© 緋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