緋嵐

【維勇】繁星下的預告函(五)

富豪維X怪盜勇AU

去年五月的小說本,僅公開無車的部分

***這回有點痛!!!!請小心閱讀***

傳送樓:(一) (二) (三) (四) (五) (六) (七) (八) (終)

*****

銀髮青年壓低帽緣,走入酒吧中,服務生將他帶往最深處的包廂,那裡已經有一位穿著黑色大衣的訪客,他背對著那個人,脫下寬邊帽置於一旁,向服務生點了瓶紅酒。

 

為了政商需求,不定期到此處和信任的情報份子會面,獲取各種地上及地下的傳聞,是維克托的例行公事。

 

「最近麥凡哲家似乎又有什麼動作。」

 

「又是他們嗎?」麥凡哲雖然和維克托一樣同為公爵家系,但經常有負面傳聞。像是進行非法人口販賣,或是誘拐貧窮家庭的女兒從事不法性行為。

 

「麥凡哲家最近對幫助貧民窟的義賊十分不滿,暗中託其他人交付任務給他們,設下陷阱,意圖打壓那些人的存在。」

 

「......有聽說誰被看上了嗎?」維克托隱約有不詳的預感。在那次事件之後,怪盜Eros仍一如往常地出現在他的宴會上盜取財物,自己也偶爾前往圖書館逗弄勇利,逐漸滿足於對現狀,卻忽略了那個並未浮上檯面的黑暗之處。

 

「麥凡哲家前幾天委託怪盜Eros盜取鳳凰之羽,日期應該是今晚。」話還沒說完,便傳來金幣敲擊桌面的聲響,情報販子面前所放的是比平常多一倍的酬勞,而維克托穿上外套,迅速丟了句「下次再說吧。」便快步離開包廂。

 

在櫃台和店員借了電話,緊急聯繫自家訓練精良的侍從,隨即乘上馬車,自己先前往麥凡哲宅邸。畢竟維克托家和麥凡哲家長久處於敵對的狀態,對方貴為公爵,也聘雇為數不少的保鑣和護衛,雖然時間緊迫,自己也十分擔心怪盜Eros的情況,但單槍匹馬闖入實在太冒險。

 

和家僕會合後,強行突破目的地,映入眼簾的即是讓維克托止不住怒意的景象--躺在地上遍體麟傷的怪盜Eros,和正在對他施暴的麥凡哲家二少爺。

 

「喔?真是意外的訪客呢。」看著突如其來的侵入者,對方表示驚訝,殘虐的眼神毫無善意。

 

「......把怪盜Eros交給我。」強忍著往對方腦門上開槍的舉動,維克托提出要求。畢竟這傢伙是公爵之子,殺害他會引發很多問題。

 

「嗯?啊啊,侯爵也深受這傢伙所害呢。被偷的財寶價值不少吧,但雖是鼎鼎有名的怪盜,充其量只是身手好一點的小蟲子罷了,誰來毀了他......」

 

「碰!」受不了眼前的傢伙對怪盜Eros的侮辱,維克托朝他所在之處開了一槍,子彈劃過他的臉龐,貫穿了後方的陶瓷擺飾品,發出清脆的碎裂響聲。

 

麥凡哲家的侍衛們隨即衝上前想保護主人,但維克托的家僕也都受過精良訓練,牽制了對方。

 

「再不離他遠點,下一槍就開在你的腿上了。」維克托如此警告著,眼神露出冰冷的氣息。

 

「嘖,這傢伙是瘋了嗎!」麥凡哲家的少爺不禁將原本踩在怪盜Eros身上的腳挪開,正準備拿出胸前的槍時,維克托見狀立即朝對方的腰間狠狠踹上,對方重心不穩倒臥在地,槍也跟著滑落至旁邊。

 

「嗚!」對方臥倒在地,因疼痛而表情扭曲,下一秒維克托抓起那傢伙的頭髮,將槍管塞入骯髒至極的嘴裡,眼神中帶著強烈殺意。

 

「怪盜Eros我帶走了,要是把今天的事情說出去,就打爛你的嘴。」

 

丟下這句威脅之語後,維克托抱起奄奄一息的黑髮青年,和家僕離開現場,留下驚魂未定的麥凡哲家少爺。


评论(2)
热度(32)

© 緋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