緋嵐

【維勇】繁星下的預告函(七)

富豪維X怪盜勇AU

去年五月的小說本,僅公開無車的部分

傳送樓:(一) (二) (三) (四) (五) (六) (七) (八) (終)

*****

維克托打開今天的報紙,身為經商貴族,每天關心各種新聞,掌握局勢是相當重要的例行之事。

 

在那之後,怪盜Eros的真身並沒有被揭發,沒想到麥凡哲家二少爺如此聽話,這有些出乎他的意料之中,不知是對方是真的很怕死,還是另有其他目的。

窗邊傳來愛犬的吠聲,透過窗戶往下一看,黑髮青年摸著大型貴賓犬的頭,面露笑容不知對牠說了什麼。

 

過了幾周,勇利的傷勢逐漸好轉,早晨時總像現在這樣,和馬卡欽在宅邸四周散步。雖然離完全復原還有一段時間,但即使這樣,本人還是每天勤於做復健。

 

知道怪盜Eros是勇利子爵後,自己並沒有對其真身感到失望,反而對那媲美一流演員的演技,以及明明家裡沒有訓練場,卻擁有矯健身手感到佩服,且漸漸的被勇利的溫和善良本質所吸引。

 

要是這樣的日子能持續下去就好了,維克托邊想邊走出門,和一心嚮往的那個人會面。

 

「早,勇利。」馬卡欽見到主人,立即往對方飛奔去,維克托輕摸著那毛茸茸的腦勺。

「啊,早安,維克托。」他回應著問候,笑容在朝陽下顯得過於刺眼。

 

「身體怎麼樣了?」

 

「啊,託您的福恢復得不錯。」兩人邊走邊閒聊,愛犬乖巧地跟在身旁。

 

有必要這麼拘謹嗎......維克托暗自想,如果能和勇利更親近,進一步發展成戀人或是更深的關係就好了啊,但現在不是在意這個的時候。

 

「勇利有什麼夢想嗎?」

 

「咦?」對突如其來的問題,勇利感到些許驚訝。

 

「我想聽聽看呢,當怪盜不就是為了要幫助貧民窟的人們嗎?」銀色青年微笑著追問。

 

「嗯,希望大家都能露出幸福的笑容......但也不是什麼遠大的夢想啊。」

 

「那換個方式問好了,勇利康復了,想做什麼呢?又不願意當我的戀人......」說到此處,維克托不禁嘟起嘴。

 

「還在說那件事啊!」談到戀人,對方的臉頰便微微透紅,真是可愛呢,維克托不禁想著。

 

雖然覺得他對自己也有好感,而且也有真實之淚的那一晚作為佐證,但本人卻無論如何都不接受告白,雖然維克托隱約也明瞭勇利拒絕的原因。

 

真是的,自己是一個看起來這麼不能被信任的人嗎?

 

「嗯......首先是回報維克托的救命之恩,然後希望能回到圖書館上班。」勇利低頭沉思著,和有點迷惘的語句相反,眼中閃爍著獨有的光芒,深深吸引著旁人,就跟怪盜Eros一樣。

 

「想讓貧民窟的孩子們過更好的生活......但未來的我,還可能辦得到嗎。」

 

「那勇利不如加入我的護衛隊吧。」

 

黑髮男子瞪大眼睛,看著微笑提議的對方。

 

「但怪盜Eros是義賊,成為貴族的家僕,立場有點說不太過去......」

 

「別以怪盜Eros的名義加入不就行了?」維克托面不改色的繼續說「長年來我們也對麥凡哲家的所作所為感到不滿,畢竟世仇不是當假的......如果能在暗中阻止他們的惡劣行徑,再利用我父親的議員名義將這些事蹟公諸於世,也許能改善貧民窟暴力和人口販賣的問題。」

 

「嗯.......」

 

「真是的,不用想那麼多。」看著低頭沉思許久的勇利,維克托不禁笑了出來「我這邊很自由的,等到合作結束後,想離開也沒有問題喔。」

 

說是這麼說,但滿心希望對方能夠永遠留下來啊。侯爵不禁暗自嘲笑著這樣的自己。

 

「不然就把這件事,當成是給我的回報如何?」維克托故作輕快地豎起食指提議。

 

「咦?這件事和那件事還是不太一樣的吧......畢竟這是我自己想要作的啊。」

 

「但槍頭一致,不就沒有問題了嗎?」

 

勇利見狀,便嘆了口氣,停下腳步的同時直視維克托雙眸,圓框眼鏡下露出堅定的眼神「請您讓我加入吧,維克托侯爵,要再麻煩您一陣子了。」

 

「說什麼麻煩,提出請求的可是我喔。」

 

就這樣,為了同樣的目的,兩人開始了暫時性的合作關係。雖然要搞垮麥凡哲家並不是什麼簡單的事情,但維克托覺得如果能借助勇利身為怪盜的身手,便有值得一試的價值。

 

那之後過了幾週,勇利的身體已幾乎康復,雖還是有一些後遺症,但若不是長時間運動,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。這段時間他也使用維克托家的訓練室,作一些負擔較少的練習,讓身體能盡快恢復未受傷前的狀況。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緋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