緋嵐

【弦雅】光之跡(十一)

演唱會的日子終於到來,開演之前製作人走入休息室,確認兩人的狀況。

 

「無論是粉絲還是Dear production的大家,都非常期待今天的演出,不只是演繹曲目,請務必作出比活動休止前更加出色的表現。」

 

「那還用說嗎?」

 

「非常感謝您,製作人。」

 

有些強勢且堅定的鼓舞換來的是雅樂的藐視,以及弦心的道謝。

 

在摩天火箭的暖場後,La-Veritta從紫色的光芒中登場,兩人先是演唱了「BEAT IN LOVE」和「華の在り処」這兩首他們所創作的歌曲。

 

今天雅樂的狀況相當穩定,弦心覺得甚至比出道時更好,歌聲與樂器交織,營造出只屬於La-Veritta的空間,那些他想著哥哥而寫下的文字,此時正從他與雅樂的口中唱出,悠揚卻飽含深重情感,就如同過去曾經發生過的種種,感傷中帶有一線美好。

 

新曲前的談話環節中,正如之前所排練的那樣,雅樂率先開口。

 

「因為我個人的因素,使得La-Veritta活動暫停一段時間,對各位感到非常抱歉。」他一說完,台下立刻激烈回應,除了呼喊他們的名字外,依稀聽到一些「才沒有這種事!」「La-Veritta最棒了!」的鼓舞。

 

雅樂緩緩抬起手,示意粉絲們安靜。

 

「但如各位所見,現在的我已經跟過去不同,從今以後我和弦會讓大家看到重生般的La-Veritta,也會一口氣將偶像等級追回來,絕對不會輸給RayGlanz。」

 

粉絲再次鼓譟了起來,掌聲和叫喊比之前更加熱烈,雅樂的臉上雖然只露出了淺淺的笑容,但弦心卻深刻地感受到這股熱情。

 

沐浴在燈光中的他,一動也不動地看著眼前的光景,想著以往的自己總專注於歌唱和舞步,盡力配合雅樂的一切,以至於忽略了觀眾們的心情,但此時那些震耳欲聾的呼喊,以及夾雜在其中的低聲啜泣,深深傳入他的耳中和心裡。

 

閃耀灰白色光芒的螢光棒,飽含著每位粉絲的心意,看似十分渺小,卻匯聚成絢爛的光之海,無條件包容著他和雅樂,且永不求回報。

 

這樣的光景彷彿觸動了內心深處,弦心的視線逐漸變得模糊,散落光點凝聚在一起,他感覺自己無法控制當下的情感。

 

前排觀眾率先發現了弦心的異狀,聽到他們的驚呼聲後,雅樂轉頭看向淚流滿面的搭檔,露出苦笑。

 

並非平時那種嘲諷似的笑容,而是發自內心的真摯表情。

 

下一秒,他踏出步伐走向弦心,張開雙手正面環抱住他。

原本各自照亮著他們的聚光燈,此時共同打在弦心所處之處,匯集成一道光。現場粉絲因難得的場面而失控尖叫,兩人再次被浩大的群眾聲所包圍。

 

這個擁抱非常輕,僅有背部感覺到對方掌心所傳來的溫度,但他的心中卻感受到一股特別的暖意。

 

或許對自己而言,雅樂已經從炫目得令人睜不開眼睛的刺眼光芒,轉變為冬日清晨的溫暖日光。

 

而台下觀眾所懷抱著的光,從今以後將會支持他們繼續前進,並持續照亮通往未來的道路。

 

在此同時,同事務所但未前往現場的偶像們,全都聚在Shirasu House大廳中觀看直播,其中也包括被下戰帖的RayGlanz。

 

「那傢伙還真敢說,怎麼可能會輸給他啊!」

 

「但這場演唱會後,La-veritta的分數應該會回升不少,晉級到Gold Stage也是指日可待。」

 

千紘直接表現出自己的好勝心,一旁的安吾則冷靜分析著。

 

身為隊長的十夜則是保持沉默,從沙發上起身。

 

「喂!大猩猩想逃避嗎?」

 

「差不多該健身了。」面對千紘的質問,他簡短回應後便走上樓。

 

短暫的身體碰觸後,雅樂走回自己的位置,觀眾見狀也不再繼續鼓譟。

 

台上的燈光再次分別照向兩人,場館內就像回到開演前的氣氛,緊張得讓人心跳加速,同時也滿懷期待。

 

「請聽我們的新曲,鳳翔。」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喔因為12章有很長一段車

但是如果略過那一章就...........就很奇怪(

所以會把車的部分砍掉po出

完整版可以上Pixiv看

评论
热度(4)

© 緋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