緋嵐

【辛蕾】King size是基本配置

*小說EP.4開頭,蕾娜剛到聯邦的時候

*黃色笑話

*私設多

某天早上,葛蕾蒂走出房間時,在走廊上碰巧遇到蕾娜。

「哎呀,米利傑上校,早安。」她隨意揮了揮手。

「啊,維契爾上校,早安。」聽到上級的聲音,蕾娜倏地將視線轉了過來,臉上表情有些不自然。

「別總是這麼緊張,妳在共和國也這麼拘謹嗎?」看到蕾娜那像是被驚嚇的小動物的反應,她出於好奇詢問。

「這......不瞞您說,共和國的軍紀頗為......不,是相當散漫,只有對將級長官才比較認真。」蕾娜苦笑著回道。

「那我們聯邦的運氣真好,有妳這種優等生前來支援。」

「什麼優等生......我只是盡我所能。」明明只是玩笑話,眼前的白銀種少女卻相當正經地應對。

葛蕾蒂笑了笑,不禁感嘆這女孩真的是既認真又謙虛,根本和八六所描述的共和國白豬截然不同,也難怪連諾贊上尉那種彆扭的傢伙都會為之傾心。

「對了,房間住得還習慣嗎?有什麼不方便的地方都歡迎隨時提出喔。」身為旅團長,她自認有義務照顧剛來一週的客座軍官。

「很感謝您們準備的一切,怎麼說呢......真的是太奢侈了,尤其是床舖相當舒服,每天晚上都睡得很好。」

看著蕾娜露出花朵綻放般的清純笑容,葛蕾蒂不禁起了玩心。

畢竟在這枯燥的軍中生活,偶爾戲弄一下同僚也不失為某種樂趣。

更何況她還提到了那個關鍵詞。

「喔......床啊......」葛蕾蒂露出不安好心的表情,但蕾娜並沒有察覺。

「維契爾上校?」

「那可是齊亞德聯邦的國民品牌,雖然不是很昂貴,但深受大眾喜愛,由資深工匠手工製作,軟硬適中,相當符合人體工學,對於司令官來說,睡眠品質可是很重要的,養好精神才能提升辦公效率,在戰場上也能保持清晰的思慮。」葛蕾蒂突然開始細數床舖的優點,或許是軍火商的天生本領,和賣場的王牌推銷員相比,口才和氣勢皆毫不遜色。

「呃......是這樣子啊......」蕾娜定睛看向淘淘不絕的對方,表情有些呆愣,看來這個話題讓她感到困惑。

葛蕾蒂見狀,立刻趁勝追擊。

「妳房間配置的還是加大雙人床,就算兩個人在上面打滾也綽綽有餘。」葛蕾蒂輕揮食指,像是在提醒作戰重點似的。

「兩,兩個人?上校,您在說......」看起來蕾娜好像仍摸不著頭緒,她的表情變得更加複雜。

「校級軍官房間的門板也比較厚,只要別太誇張,在裡面做什麼都沒人會發現的。」

「您您您說什麼......!」或許是談話內容太過跳躍,蕾娜不知怎麼的從困惑變得慌張。

「對了,防護措施要做好...有需要的話,營站也有賣那個......」葛蕾蒂逼近蕾娜,她的反應實在純真過頭,更加激起自己的玩心。

「防護措施?賣什麼?」蕾娜被逼得緩緩退後,聲音微微顫抖,無論怎麼看,都像極了遇上惡狼的小白兔。

「對了,我直接給妳一些吧!不知道諾贊上尉喜歡哪一種就是了......」

到底要說到什麼程度她才會明白呢......正當葛蕾蒂在內心竊笑時,她感受到一抹露骨的敵意。

而且只朝著自己。

「維契爾上校,米利傑上校,怎麼了嗎?」拿著一疊文件的辛突然出現在兩人身後,因為他走路不會發出聲響,無從得知他何時就待在附近,或許也聽到了一些談話內容。

「啊,那我先去吃早餐了。」見情勢不對,葛蕾蒂趕緊找藉口開溜。

「......辛,早安。」即使露出笑容,蕾娜的表情顯得有些不自然。

「早安,維契爾上校老愛開玩笑,妳不用在意她說的。」雖然辛並沒有聽見兩人的對話,但從蕾娜的反應來看,八成被葛蕾蒂調侃了一番。

一想到此,他不禁嘆了口氣。

「齊亞德聯邦高層,甚至恩斯特臨時大總統,怎麼都一堆怪人......」

「辛,這樣批評人家不好吧......」面對辛的低聲抱怨,蕾娜苦笑回應。

「誰管他們,對了,這些是剛發下來的文件,我幫妳放進辦公室。」

「......啊!謝謝你!我自己放就好了!」一聽到辛要進入辦公室,蕾娜的神情突然變得慌張。

「為什麼?這箱有點重,而且都到這了,放進去也不麻煩啊。」看著對方與平時相異的反應,辛微微皺眉,一臉困惑。

「有什麼不能讓我進辦公室的原因嗎?」

「沒有沒有!裡面沒有什麼問題,可是......」即使被追問,蕾娜也沒有正面回答,表情更加緊張,不知為何滿臉通紅。

「對不起,讓我冷靜一下!」她從辛的手中搶過文件,衝進辦公室後迅速關上門。

留下一臉呆滯的辛,獨自佇立在走廊上。

「搞什麼......」

辛覺得自己一定要向葛蕾蒂問個清楚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為了寫其他文重看EP.4時想到的亂七八糟梗

雖然我覺得蕾娜可能到最後都不知道葛蕾蒂到底在講啥

但要是被辛知道一定會被清算www

雖說面對長官也不能怎樣www

頂多就是出言恐嚇一番然後葛蕾蒂一直開玩笑說我好怕怕喔www




评论(6)
热度(14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緋嵐 | Powered by LOFTER